工作动态

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30-10-2020


    10月30日上午,2018-2019学年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参加会议。

    今年是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管理指标体系修订执行的第二年,并首次使用评价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填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做好这项工作,徐爱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实做细指标任务分解,认真核实指标数据,保证数据质量。二要认真分析,寻找差距,要对照指标体系和具体观察点,在纵向、横向对比中发现差距,厘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三要数据填报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推进规范化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规划处负责人就时间节点的把握、指标内涵的理解等进行了有关说明和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数据填报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研工部、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国际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规划处 杜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