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规划处、学科办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29-09-2022

928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庆坡率队赴华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学习调研。华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章家恩、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全锋及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章家恩对刘庆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十四五”规划目标制定、一流学科建设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刘庆坡对华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目标任务、学科建设及评价考核等方面情况。刘庆坡提出,当前我校正在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推进林学一流学科建设,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一流学科建设、规划项目执行等方面亮点突出、成就斐然,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扩大交流,共谋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教育评价改革、省部共建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规划处 杜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