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考核管理领导小组会

09-03-2021

38日,学校召开考核管理领导小组会,会议由考核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徐爱俊主持,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校长指出,考核评价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重要契机和行动抓手。一是要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引导学院和机关部门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学校大局上,争取核心办学指标有新突破。二是聚焦精准度,提升评价指标标准化、科学性。三是对现行的考核体系和制度进行系统性梳理,进一步修订完善考核制度,重点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有效执行和实质落地,进一步强化对考核结果的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规划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重大任务审核情况、与重大任务相当工作的申报情况和5家单独考核单位的考核情况。

会议评审出12020年度与重大任务相当工作,还对后勤集团等五家单位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评选出2个年度优秀单位,报学校党委会审定。



(规划处 邱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