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考核工作组会议召开

07-03-2023


      3月2日,学校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审议各单位2022年度工作考核建议结果、重大任务(相当工作)事项等。会议由徐爱俊副校长主持,考核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指出,2022年是学校新考核办法适用的第一年,对全校49家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各考核牵头部门通力协作,依据学校考核文件规定,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形成了年度考核建议结果。接下来,将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考核评价工作,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充分调动各单位干事创业、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年度考核建议结果、重大任务(相当工作)申报和负面清单事项。考核工作组成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议,投票表决了2022年度重大任务(相当工作)事项,通过了年度考核建议结果。大家还就进一步完善、优化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杜春华/文   纪文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