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学科考核验收工作协调会

28-02-2023

2月23日下午,学科建设期满考核验收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处、学科办负责人刘庆坡主持。



会上,规划处、学科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此次学科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从定量、定性评价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具体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现场演示了考核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刘庆坡对主要会议内容作简要总结。他说,一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整体建设水平是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学科考核验收是接下来校内学科建设与遴选的基础;二是此项工作需要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希望部门之间加强沟通联络,通力合作;三是请各单位要严格把关数据审核工作,统一标准,确保数据精准无误。

据悉,此次对全校34个学科进行建设期满考核,旨在对照建设目标,全年系统梳理、总结学科五年建设成效,查找短板、厘清思路,为学校下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参考。



(规划处、学科办/邱飞、纪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