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度学校考核交流汇报会召开

23-02-2023

      2月17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考核交流汇报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汇报会由规划处、学科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21家教学单位从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合作等方面总结交流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29家机关部门、教辅机构、群团组织及附属单位围绕基本履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创新与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文科处、合作处等部门对各教学单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各学院(部)、机关部门、教辅机构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依据学校考核管理办法,坚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分。

本次考核交流汇报会是各单位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系统总结与回顾,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与展望,旨在激励大家抢抓机遇、上下同欲,全力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实现,争取早日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


(文/规划处 杜春华、纪文杰   图/新闻中心 陈灵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