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发展规划处赴浙江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05-07-2022

630日下午,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刘庆坡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学习交流校内单位考核评价和目标责任制定等工作。浙江工业大学规划处处长王建胜、副处长凌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傅冠平等出席了座谈会。


王建胜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他表示,将规划目标任务转化为任期目标责任,通过年度任务的形式下达,强化考核评价,形成战略闭环管理,推进规划目标的落实落地。

刘庆坡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学习交流。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感谢王建胜处长等同仁的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导。

座谈中,双方还就年度目标责任制定、单列考核单位考核设计及校内考核体系构建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为研制2023年年度目标责任书、单列考核单位考核办法等工作,规划处、学科办将深入调研和学习,进一步完善优化目标责任管理和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为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