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沈希到规划处、学科办调研指导工作

14-07-2021

7月13日,沈希校长到规划处、学科办调研,指导工作。规划处、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沈希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机构职能调整以后,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办公,部门职能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具有很强的综合性、系统性、思想性和前瞻性,对思想的深度知识的广度能力的高度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沈希要求,部门在做好规划引领、学科建设、考核评价、高教研究等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推进省部共建、高校排名、上级专项等方面工作。在谈到学习和工作的方式方法时,沈希强调,要坚持宏观与具体、理论与实践、校内与校外的结合,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担子,加强谋划和思考,以一杆子到底的实干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规划处、学科办负责人介绍了部门整体组织架构及主要职责,汇报了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及暑期相关安排。其他相关负责人及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规划处  杜春华)